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

22.小练习(选词填空)

选词填空:
言论 愤怒 天高地厚 收视率 胡说八道 对

_____吴宇森的_____,重庆电影家协会主席yú jì(人名)非常_____:“_____!不晓得____。吴宇森是拿自己的老脸来博_____啊。”
(答案及报道全文见三月12视频《吴宇森批评三国演义》)

23答案:
答应负责引诱姓易的她已经做到了,现在是我们行动时候
不要告诉我什么时候应该行动!你给我听着,姓易的杀了我的老婆,还有我两个孩子,我还能够跟他隔着一张桌子吃饭,这就是干情报的。没有人比我更想立刻亲手杀了他,只要他还有比死更重要的价值,我会让他多活两天。你继续钓着他,定期跟我报告。没有我的命令,不许有任何动作。记着,情报工作人员心里只有一个信念,那就是忠诚。忠于党忠于领袖忠于自己的国家,你明白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