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

11.张柏芝采访b(视频)

选词填空:
压力 看法 痛骂 支持 承受 表达

张柏芝_____了自己对陈冠希的_____和自己过去一年来所_____的_____,并感谢家人一直以来的_____,更在节目上_____陈冠希,说自己什么也没做,是猫哭耗子假慈悲。

报道全文:

张柏芝表达了自己对陈冠希的看法和自己过去一年来所承受压力,并感谢家人一直以来的支持,更在节目上痛骂陈冠希,说自己什么也没做,是猫哭耗子假慈悲。

(张柏芝:)最伤害我们的,是你啊,受够的,是受够你啊,你竟然在法庭外面回应记者(提问)的时候,你竟然跟我说“公义”?你竟然在那里猫哭老鼠说保护我们这群女受害人?叫我们这些女受害人站起来?你竟敢说“我复不复出不要紧,最要紧那些女受害人尽快复出,尽快站起来,尽快有个很heathy的life”?你竟敢睁大眼睛说谎?我一直以为信主的人是不会说谎的,昨天我看完报纸,我很失望,很失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