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

17.“躲猫猫”a(视频)

记者: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心里是种什么感觉?(大概是这样。声音小,环境比较吵,听不太清楚)

男人:第一个感觉我就觉得这个……我觉得“躲猫猫”这个词语比较搞笑,因为我们云南人都知道这是小孩儿玩的游戏,也就是北方说的“捉迷藏”。那么在看守所里边,玩儿躲猫猫这个事,我第一个怀疑,能不能玩儿这种游戏,第二个,就是在躲猫猫的过程中就把人给躲死了,这个是比较匪夷所思的事情。我也是持怀疑态度,对这种解释。现在我也怀疑啊,毫不隐讳地说。

参考阅读:

网民组成“躲猫猫”事件调查委员会
李荞明因“躲猫猫”受伤不治而亡一事发生后,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和网络舆论聚焦。2月19日下午,云南省省委宣传部通过网络发布公告,面向社会征集各界人士组成调查委员会,计划前往昆明市晋宁县事发地对“躲猫猫”事件真相进行调查,响应征集者有百余人。这一计划已于次日上午付诸实行。
躲猫猫事件两名警察涉嫌渎职被刑拘
新华网昆明3月4日电(刘德安) 4日,记者从云南省检察院有关部门获悉,在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县看守所李荞明非正常死亡事件中,涉嫌渎职的该所监管民警李东明、苏绍录2人,已于2月27日被昆明市检察院以玩忽职守罪立案侦查,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。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